聖耶德納西亞多-緬甸曇摩學校與正法傳承

守護佛國愛地球

我出生在緬甸,在緬甸經歷過戰亂,也在這個佛的文化古國開始認識佛法。1993年我回到緬甸參訪許多聖地與成就者,對修行者來說,緬甸的環境真像是個世外桃源,只要是佛教徒,都會想盡辦法保護這塊佛國淨土,讓這裡的修行傳統一直永續流傳。

緬甸人文的珍貴在於全國上下奉行佛法,緬甸千年來固守住佛陀的資產。我從沒忘記自己身為緬甸佛弟子的責任,如何讓這個不間斷的佛陀法教代代傳承下去,這是我一直想做的事。成立了靈鷲山緬甸國際禪修中心之後,我們一直致力於保護緬甸佛陀文化,讓它深耕推廣,散播在世界人心。

緬甸有很多實修的尊者與成就的羅漢,我們有責任和有必要把這些尊者與佛法記錄下來,推廣佛陀的智慧。希望《走近緬甸佛學大師》系列,可以帶給世人最需要的精神資糧,讓更多的佛弟子瞭解緬甸這個佛國世界和固守千年的佛陀文化。

做這些事情,到底為什麼?就是愛地球、愛和平!感恩這裡善緣俱足!期許這套書籍能夠帶給大家更多生命的緣、佛法的緣。

 

 

心道法師
Bhaddanta Ku Sa La
(譯為大善法尊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