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e-xing-01

緬甸短期出家之願力成就佛國淨土

覺醒 戒子 (台北 李韻)

在這次緬甸短期出家修道會的過程裡,我體悟到了緬甸逐年的開放,佛陀留下這個最後的淨土,也可能會受到很多很多的變化,心道法師的苦心就是希望佛法能在這個末世時代裡還能繼續保留下來。這個珍貴的佛法要保留下來必須有像心道師父這樣高瞻遠矚和偉大宏願。我發願能夠追隨心道師父。jue-xing-02
一步一步腳印走下來, 越能感受心道師父對弘法事業的辛苦與堅持,如果沒有這樣的聖賢大德堅持弘法和度眾的願心,我們這些還沉淪的眾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出離。
踩著心道師父的腳步,到另一個山頭,總覺得心道師父身上充滿了願力,走到要蓋佛塔的地方,師父好像早已暸然。我們緊緊跟著走,翻山越嶺的走了幾個山頭,腳還真有膽酸,但是看見心道師父仍然這麼勇敢一點也不累,真是佩服。同時也感受心道師父對弘法辦到精神的精進不懈,一點也不退縮。我亦發願護持心道師父的願力。阿彌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