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ial-exp-01

短期出家之難忘的生命體驗

短期出家之難忘的生命體驗

戒忍 戒子(新加坡 謝明福),這一天非常驚喜,感覺就像一個新的人生開始,一切美好的事物將會出現。

一生當中你可能會有很多人生的體驗,但是這一次當“王子”和“剃度出家”將會是我畢生難忘的經驗。而被稱為“法師”的時候也感到又惶恐又自豪。惶恐的是,我有何修行德行,怎麼有資格被稱為法師。自豪的是,我就是佛的一家人了,充滿了無以倫比的歡喜之心。我要好好修行學習正法,傳揚佛法。

special-exp-02天氣雖然有點冷,但是尊者校長和心道師父的慈悲開示,讓我們一點也不覺得冷,在弄曼山上的課程,不論是講課或者行禪、坐禪等等,都讓我實實在在的學習到,未來就算回到俗人的身份,也能將佛法運用到生活中,腳踏實地的不作惡事惡言。

在大自然中行禪、坐禪時,身體就像一個外殼,把自己融入這個大自然空間,整個大地就是自己,自己就是整個大地。連小蟲、小蟻爬在手上都不在乎。這個感覺實在太奇妙了,真的可惜只剩下兩天就要結束了,時間太短了。感謝心道師父的慈悲,祝願他早日完成心願,一定成功順利。